music

假如究惑的三个孩子回到双监考官时期12(观影)

St:“……谢谢,有被无语到”


“爸爸说爹爹和他在好久之前就遇到了,哥,你想去看看嘛?”


“其实我看过的,虽然我现在是小孩子的身体,智力也需要学习,但是我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了”


秦时小声嘀咕


“哥?你说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……”他抬头看了一眼秦苒,问:“苒苒,你会怕我吗?”


秦苒不明所以


怕?怎么可能?她秦苒从小到大就没怕过


秦苒思索过后,确定哥哥没什么好怕的,是自己的好哥哥,怎么会怕呢?她就摇了摇头


“我其实……是修正系统,就是以前爸爸爹爹在的系统里面的一个小部分。因为特殊原因,一直跟着爹爹,看着爹爹和爸爸的‘三个时期’。我带你看”


楚月:“所以说,秦时就是修正系统?”


024:“是的”


Fee:“所以,我们可以用修正系统来瓦解系统?就是摧毁它,是这个意思吗?”


024:“你可以这么理解”


看着秦时长大的未来的人都不是滋味,舍不得


秦时虽然需要学习,但他明显就有超乎常人的智力,他学习很好,看过的、听过的从来不忘。楚月之前还开玩笑说秦究游惑基因强大的可怕,竟然生出个“小系统”


谁想到,当初的一句玩笑话,现在成了真


St:“所以只要杀了他,或者利用他去毁掉系统,把他留在系统里我们就能回家?”


024:“是,这也要看你们的选择。主要要看A”


许佳:“可是,A已经真的把他当孩子了啊,天下哪有这样忍心的人,牺牲自己孩子?”


张雨欣:“为了自己,牺牲一个孩子?我不知道我怎么样,我就算是死,也不需要一个孩子为我牺牲而我坐收渔翁之利”


陈妍:“只不过是一个系统,不是真的”


St:“对啊,再说了考官A不会一直想把我们锁在这里吧?他不是你的真孩子。哦我差点忘了,你是系统代言人啊,你们温和派都是走狗啊……”


St可能是想唤起人们的共鸣,让大家都同意牺牲秦时


“哥哥带你看……”


他们以修正系统的影响来观看游惑在系统里的那些天,他要和系统斗智斗勇,处理这堆破事,楚月和他的计划……还有他和秦究的三次相爱


所以说啊,爱恨真的是很奇怪的东西:有的腐烂入土,有的刻骨……


“我的大考官这么好,我竟然忘记了……”


001:“还忘了两次……”


Gin:是啊大考官,我亲过的这些地方,我竟然都忘记了”


Y:“有这样的感情真的很好啊”


S:“对啊。我突然懂Gin的内在含义了。你知道吗?”


X:“什么?”


S:“Again少了两个A,是Gin失去忘记了A两次”


C:“是啊,两个人的记忆只有一个人记得……”


W:“对不起,只有我一个人在想为什么A要在禁闭室里呆那么久呢?闷还去那么久?”


“……”


沉默,死一般的沉默。接着就是秦究楚月的笑声,还有A的死亡凝视和懂了的人的嘲笑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纯洁”


“这个W绝对没谈过!”


Dod:“W,有的不该问的,少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W:“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拖了这么久,因为考试所以没办法

今天考完就跑来码字了!

看在作者勤奋码字的面子上

不要伤心啦,看文愉快!

还有还有,给个小红小蓝吧

在线卑微……^_^

评论(105)

热度(26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