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当考生秦究到双监考官时期(观影体)

一篇小短文哈哈哈哈

会有点ooc,我已经尽量啦

不喜勿喷哦谢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会议室里又是无休止的争吵


“听着!这一次900102号考场失控,考生已经被救下,可需要去修……”


“还有所有考生都不见了,就在刚刚。所以我不能去修,我需要去查看”


Z报告情况,她懒得和他们吵,赶紧说完赶紧走


她看了眼A,叹了口气继续说:“A这次伤得很重,不能再让他去了……所以你们谁去?”


Yht:“系统代言人还会受伤?切”


Yht还翻了个白眼


D:“考官Yht!注意你的言辞!A也是人!他为什么不会受伤!”


Gin:“A先生以前一直都是负责修复系统,没听过有什么大伤……为什么这次不能去?”


Z暗骂了一声:妈的,他受了伤能让你知道?


A愣了一下


曾经的爱人现在坐在对立面,是自己的死对头,常常对着自己冷潮热讽


很心疼,很难受,但脸上也没有表现出来


只是在心里自嘲的笑了一下


Z:“Gin!A也没有义务一直清理,而你们从来都不去。呵,这个考场反而是我最愿意A去修复的,因为它能看到自己最想看到的事物。要不是A受了伤。你这样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A就起了身:“这次考场我去修复。散会”


说着就往门口走去


不知道是因为想见到谁或者是因为Gin的那一句话


Z:“A!你不要命了!要不是你伤严重你以为我不想让你去?诶诶诶你给我回来!大不了就下次再去!那个考场报废不了,诶诶诶不就是那个谁吗!妈的你回来这事没得商量!”


Z往A走去,可A已经离开了,会议室的门也关了


Z去扳门,可门始终会打不开


“游惑你好样的……”


Z小声骂了一句


“怎么?出不去了?看来我们A先生真是厉害,还锁门了”


Yht:“哟,那个谁?是谁啊?初恋情人?啧啧啧”


“Gin!哪里有们!没有们!收回去!还有你,A会谈恋爱?呵”


Z:我就笑笑不说话


就在这个时候会议室发出了声音:“大家好,我是观影系统024。各位放心我不是外面的那个系统。我不会伤害你们任何人。接下来你们将进入我的观影空间,考生们已经在那里等候多时了”


“呜呜呜呜,好心疼考官A,全天监控,每天应付系统还要处理这堆破事,还要修复考场,随时注意系统,计划怎么炸了他……”


“是啊是啊,呜呜呜呜呜呜”


监考官都是随时紧绷,并没有太多注意他们说的话


“现在,我们继续观影”


A出了门也没发现什么异样,径直向900102考场走去


Yht:“那是……A?切,果然”


D:“果然什么啊果然,真是的你,A清理考场不正常吗!”


进了考场后就是坍塌的房屋,报废的汽车……黑烟滚滚,挺呛人的


“大考官?你来了啊”


“怎么是Gin?”


“对啊,他们不是死对头吗?”


“对啊,最想见的人,那个谁,Gin?”


只有楚月听见这个称呼就知道,考场效应生效


“秦究……?”


“我在”


Gin看着这一幕,A不是说他们以前没见过吗……这是怎么回事?


S:“怎么回事?怎么是Gin?”


“大考官,你怎么了?一开始进来我就感觉到你不高兴……哪个不长眼的惹我们家大考官生气了?嗯……看到我之后就是迷茫加有点难过”


秦究一边说着一边走向A,两人坐到了最近的一个钢管上


“操?怎么看出来的?这不一个表情吗?”


“我也觉得”


只有D注意点在“我们家”上面:“你们家?A哪是你们家的?!哼”


“……没有”


“大考官~我为了让你来,制造了点小动静。只是可惜啊,来的有点慢,顺便帮你清理考场了~有奖励么?”


A似乎高兴了些,微微勾起嘴角:“疯子”


M:“操!A笑了!”


N:“……是我疯了还是A疯了?”


K:“……都疯了”


秦究没说话,看着A,也笑了一下。但他又将手交叉叠在脑后,转过头靠在了钢管上


“大考官,你在伤心”


A愣了那么一下,等着秦究继续说


大考官,这里没有系统,我把它炸了。你要说什么么?”


Fas:“我的个亲娘!A这么护着系统,不会打死Gin吧”


温和派(除Z):护着系统?呵,我就笑笑不说话。但是打死Gin是肯定的!


“不,有监视,但是不强”


说罢就精准找到了024的监控,看了过来


“更心疼了呜呜呜”


“A……好敏锐”


Q:“看着我们的眼神有点恐怖……”


“大考官,别理它了”


“嗯”


“你受伤了……”


“伤的……很严重。大考官,你要注意自己身体,不能这么疯”


A笑了一下,别过头:“没你疯”


秦究也笑了:“嗯,没我疯”


A愣了会儿,说:“以后别想一个人疯”


秦究没再接话,等了会儿才说


“大考官,我不属于这里吧?你进来看到我的时候有一瞬间的恍惚,听见我叫你有点委屈。以前你没有这样过,你一天起码能见我4、5次,而且,如果我一想你,我就犯规,见你不算很难。可是当我帮你收拾考场了之后你既没有离开也没有带我走……反而很想多待会儿?”


A看向了他,秦究也坐了起来


“大考官,其实还有一点……你没有腰疼,昨天我还在禁闭室呢……”


A耳朵红了起来


秦究拉过A,他们吻在一起


他们吻有留念,有安慰,有委屈,有不舍……很多情绪在这一瞬间爆发了出来


整个空间鸦雀无声,只有几个人从嘴里蹦出来的:“……ccccccccc……操”


“大考官……未来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进了系统忘了你……我找到楚月让她走后门拉我回来……可你受委屈了大考官”


A自己可能不知道,但很明显,他想秦究了


不是那个坐在会议室另一端的那个秦究


是那个会叫他大考官的,他的爱人秦究


“秦究……”


“我在,大考官,我永远都在”


“大考官,趁着考场还没有失效,我要告诉你”


“你记住大考官,我爱你,就算失忆了也会义无反顾的爱上你。就算是对立面”


“因为我爱你不是记忆,而是本能……”


“呜呜呜呜”


很多看懂了又绷不住的人都哭得稀里哗啦的


“这不见还好,见了就会想念了”


“对啊,好不容易习惯了……”


“本系统观影已完毕……正在传送回所有人……”


所有监考官又回到了会议室,A正好也回来拿文件


所有人都用看不透的眼神看着A


Gin笑着打招呼:“大,考,官?”


A明显僵住了,用冰冷的目光扫过去


“不知道大考官介不介意和我这个死对头兼半个下属谈恋爱?”




END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开的一篇小短文~

大家喜欢的就留下小红小蓝吧~

在线卑微……

码字码了3个小时,我就是标准的猝死党

好啦~看文愉快!

评论(86)

热度(1502)
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