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朝俞两大影帝参加综艺15(究惑串场)

“支持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哟,原来是你啊,猎、人、甲?”


猎人甲似乎没有听到,继续对着张辰问:“这位可爱的客人,您是不愿意吗?哦没关系,麻烦您来端餐具吧”


他呲着大嘴走向了厨房


于闻看向瑟瑟发抖的张辰,把他拉起来说:“别怕,只要你不把高脚杯打碎就好了。我哥他们在这呢,不会让你出意外的”


张辰脸上毫无血色,麻木地点点头,像是失了神,慢慢得向厨房挪去


周大雷:“……操”


许晴晴:“好可怕啊”


徐静:“张辰会怎么样啊……”


罗文强:“有朝哥俞哥在,不会出事吧?”


万达也有点坐不住了,他对于樱桃这种种行为感到了深深得怀疑


但是说句实在话:为什么要这么做?他也不知道


游惑:“啧,难办”


谢俞不出声,和贺朝站在火堆旁取暖,等着张辰出来


秦究看着游惑,痞笑着不知道对着游惑说什么,就听见游惑害羞且不耐烦的来了句:“……滚”


楚月:“小情侣常规操作”


赵文途:“秦哥在这种环境还能调戏考官A?!”


高齐:“Gin!拿开你的手!”


“吱呀”一声,门又开了


猎人甲满脸笑容走出来,一下就看见游惑和秦究站在过道上,脸色唰就不好了


秦究挑眉,饶有兴致地看着,看猎人甲这个“没情商没智商没头脑”的NPC会怎么求生解决


游惑已经开始不耐烦了,但也只是轻皱眉,没多大动作


谢俞“撸起袖子就干”


他已经等了这个没头脑NPC很久了


他直接一脚过去,踹到他腰上


本该撞到贺朝,可是贺朝早就知道了谢俞要干什么,默契躲开


猎人甲的高脚杯虽还拿在手里,但也只有托还没碎完,它盛酒的地方已经撞到墙上碎了


“又是你们这群不听话的客人!你们……”


猎人甲脸色开始难看


可能因为系统bug原因,使得猎人甲还没被处理,他似乎松了口气刚开始说出第一句话就倒地了


舒雪:“……这”


刘存浩:“还是那个西楼大佬啊。不服就干,泯灭人性!”


薛习生:“我通过这些已经知道考题答案了!同学们注意细节!”


丁亮华:“所以系统会如何处理?”


系统:“……”


它似乎已经好多年没有见过这样的考生了


哦,不对


是没有见过了,都没人进来了


要不是樱桃帮忙修好系统


系统等了很久,似乎做了个会死的决定:“考生谢俞+2”


谢俞并没表示多开心,他知道它的宝贝考官又要来抓人了


果不其然,系统“滴滴滴”继续用机械音说话


系统:“已通知监考官154”


于闻叹口气,OS:很好,今天154又要加班


他四处张望,没看到张辰,脸色一变:妈的人呢?


他正准备往厨房走就听见贺朝的声音传来:“?你不要过来啊!你别以为你是鬼,我就怕你!!张辰,躲我身后来!咳咳咳,朋友……现……现在是法治社会!我和我家小……朋朋朋友走的是中国社……社会主义道路!我们是五好青年,我是和平爱……好者者……者!没有不良嗜好,没有劈腿!”


所有人目光看向谢俞,谢俞轻笑了一下:“傻逼”


他们所有人都听见了贺朝用最怂的语气说着最钢的话,还听到牙齿打颤和咽口水的声音


听完他的话后,所有人表示:还他妈和鬼讲道理?朝哥脑回路我不理解


“和平爱好者”?“五好青年”?“中国社会主义道路”?你跟鬼说这个,他会听?


周大雷:“呵,和平爱好者”


张章:“呜呜呜,朝哥好可爱~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拖这么久,因为考试没时间然后也有点懒

但是现在更啦

我还有人气吗😂😂

谢谢大家捧场~

小红小蓝

咳咳咳疯狂暗示

大家情人节快乐!

究惑情人节快乐!

朝俞情人节快乐!

怕之后更新时间很少,不定~

观文愉快~

评论(121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